首页 > > 104

青島(香港)工商中心在港揭牌

2017-08-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山東省省長龔正與香港山東省政協委員合影。

  山東省委副書記、省長龔正(左)與本報社長助理、山東辦事處主任胡榮國合影,並對本報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

  中國青島(香港)工商中心揭牌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齊薇然報道:中國青島(香港)工商中心昨日在會展中心舉行成立儀式,青島市市長孟凡利和香港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何兆康為青島(香港)工商中心揭牌,標誌青島(香港)工商中心正式啟動運行。

  據介紹,本次新設立的青島(香港)工商中心將履行青島市駐外商務代表機構工作職能,加強與世界500強和跨國公司駐港機構、有關商(協)會的溝通聯繫,開展城市形象宣傳推廣和現代產業精準招商政策及重大項目推介,匯集對接投資項目信息,推動青島市現代產業精準招商工作;為青島市企業與香港企業共同「走出去」發展提供相關政策諮詢、投資併購信息、尋找商業夥伴、開拓銷售市場等服務和支持;同時開展海外人才引進工作,為高端人才相互交流提供服務。

  據悉,青島(香港)工商中心是青島市繼新加坡、德國、美國、日本、韓國、以色列等青島工商中心之後在境外設立的第七個商務代表機構,青島工商中心在城市形象和發展戰略宣傳推介、促進經貿投資合作、引才引智和信息傳遞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