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真係賣唔出!《華爾街日報》:10月7日起停香港印刷版

2017-08-29
来源:橙新闻

  華爾街日報將停香港印刷版,鼓勵訂戶轉向網上閱讀。圖:華爾街日報

  【橙訊】全球聞名的財經報章《華爾街日報》29日通知其訂戶,自10月7日起將不會在香港發行印刷版,訂戶可以轉用電子版,並稱有信心用戶將滿意其質素。有香港報販坦言「一個星期都賣唔到一份!」

  早前已有外媒消息稱,《華爾街日報》正在縮減美國以外的海外印刷版規模,並將其國際業務集中力量加強數碼訂閱銷量。

  《華爾街日報》隸屬傳媒大亨梅鐸的新聞集團。該集團2017財年第四季收入按年下跌6.6%至20.8億美元,當中印刷版廣告收入下跌8.2%,訂閱收入下跌9%,而《華爾街日報》每日電子版用戶則按年上升34%至127萬戶,反映該紙媒轉型漸見成效。

  有報販坦言:一個星期都賣唔到一份華爾街日報。圖:資料圖

  有《華爾街日報》本港訂戶今早收到電郵通知,指將於10月6日後停止提供印刷版,本港訂戶將於10月6日收到最後一期印刷版。

  有本地媒體今早走訪商業區有出售《華爾街日報》的報攤,每份零售價23港元。其中一報販稱,有時一個星期都賣不出一份《華爾街日報》,經常把賣不去的報紙交回發行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