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明報》母公司尋求賣盤予國企告吹

2017-09-01
来源:橙新闻

  《明報》母公司尋求賣盤予國企告吹。圖:橙新聞

  《明報》母公司世界華文媒體(00685)公布,就有關全資附屬Comwell悉售萬華媒體(00426) 73.01%股權予國企青島西海岸一事,截至最後截止日期,股份轉讓協議各項先決條件均未達成或獲豁免,由於股份轉讓協議訂約方並未就進一步延後最後截止日期達成任何協議,故股份轉讓協議已告失效及不再具有任何效力。

  董事認為股份轉讓協議失效對集團之業務、營運及財務狀況並無任何重大不利影響。

  世界華文早去年於7月宣佈,計劃出售其持有萬華約73%股予青島西海岸,世界華文將回購萬華除《明周》及其相關數碼業務以外的全部業務。萬華持有《100毛》母企黑紙公司10%股權。

  青島西海岸於2012年由青島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主要負責西海岸新區引入資金及規劃項目。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