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新盤周末售507伙急升逾2倍

2017-09-04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浩榮報道:受惠荃灣兩大新盤熱賣,香港新盤市場9月做出個「開門紅」!綜合銷售物業資訊網及市場消息,截至昨晚8時,全港一手市場周末兩日(2日至3日)共賣出約507伙,較8月最后一個周末逾150伙水平超出約2.3倍。當中「全城」貢獻最大,一舉沽清次輪的432伙。全城沽清次輪432伙華懋發展的「全城」上周六(2日)作第二輪銷售,將餘下單位共432伙悉數推售。據市場消息,有關單位銷售當日晚上8時已全部獲認購。成交紀錄冊則顯示,當日有431宗成交(簽訂臨時買賣合約)。據價單定價推算,是批單位可為華懋套現約40億元。

  值得一提是,「全城」8月25日才開賣,首輪銷售涉521伙,亦是即日就全部獲認購,吸金逾50億元。計及之次輪銷售,「全城」短短於10日內就賣樓套現約90億元,吸金能力在今年新盤絕對屬前排。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杰表示,「全城」提供高成數按揭,吸引全港上車客,包括不少居屋客。10日內三個台風吹襲下,該盤短短兩輪銷售全盤售罊,料可為一手新例后鐵路上蓋項目新紀錄。

  不過,吸金最高紀錄依然是同區「海之戀」項目;2期合計,「海之戀」今年銷售金額暫時已逾220億元,而且數字仍在刷新。「海之戀愛炫美」剛過去周末發售新單位對撼「全城」,據市場消息,兩日暫沽48伙,表現僅次於對方。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稱,由於區內未來暫時未有其他新盤供應,項目尚餘單位具有優勢,稍后或加推單位,而且料有10%加價空間。

  至於其他新盤方面,多盤持續推出單位應市,有關發展商主席更紛紛現身打氣,意圖分享在新盤近期熱潮。當中,英皇國際(163)長沙灣「喜遇」將於周三公開發售136伙,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前往售樓處為銷售團隊打氣。

  資本策略地產(497)旗下屯門「城點」亦加推第3號價單共60伙。消息指出,按價單定價計,平均尺價17551元,折實尺價則為15377元,屬原價加推;整批單位折實市值2.71億元。資本策略主席兼執行董事鍾楚義昨日亦罕有現身售樓處。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