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香港與中央正商討「一帶一路」合作協議

2017-09-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林郑月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邱媛媛報道:「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今日在港召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發表主題演講表示,中央全力支持香港在「一帶一路」建設上發揮自身優勢,而港正與中央就建立相關合作協議進行商討,包括集資、基建、貿易、資料交換以至交流等方面,冀能早日簽署。

  她續指,香港與東盟將會在今年11月簽署「自由貿易協議」,未來將更加強本港與東盟等國的互聯互通。她冀是次峰會能給予人們關於「一帶一路」更多的認識,促各國各地區在此政策下加強合作,化願景為現實。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表示,香港能夠在「一帶一路」倡議中,發揮促成者和推廣者的獨特作用,公署將挖掘內地同香港同「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三方合作潛力,培育更多合作項目,實現「1+1大於3」的成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