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扮郵差派信 警破深水埗賭檔拘13人

2017-09-14
来源:橙新闻

  警方昨晚在深水埗破獲百家樂賭檔。圖:星島

  【橙訊】警方昨晚約七時在深水埗破獲百家樂賭檔,拘捕13人。消息說,警方派員扮郵差派包裹,進入長沙灣道一個單位,破獲這個運作約四個月的賭檔,拘捕四男九女,年齡35至74歲。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約兩部電視及兩部電腦。圖:星島

  深水埗警區特別職務隊警員昨晚約7時展開打擊賭博行動,突擊搜查長沙灣道102至108號一單位。消息指,警方當時派員喬裝郵差送郵件,對方不虞有詐開門,結果探員一湧而入。

  賭檔女主人被補。圖:星島

  警員在單位內拘捕4男9女,年齡介乎35至74歲,其中一名72歲姓王本地女子涉嫌「經營賭博場所」被捕,一名56歲姓龔本地女子涉嫌「協助經營賭博場所」被捕;另外11名男女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當中兩名年齡分別35及60歲男子持雙程證,其餘為本地人士。

  行動中,警員在單位內檢獲約3萬元賭款、40萬元籌碼、兩部電視及兩部電腦。警方經初步調查,相信該網上百家樂賭檔已運作約4個月。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