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肥賊表行扮豪客 搶走值11萬名表

2017-09-14
来源:香港商报

探员在贼人背囊中检获利刀。记者 区天海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名獨行賊購入簇新利刀放進背囊,闖進旺角花園街一間與當舖相連的表行,要求店員拿出一隻價值約11萬元的勞力士「地通拿」黑金手表,假裝審視之際,突然奪表逃去,職員喝止不果,致電報警,探員從他棄下的背囊中檢獲利刀,正通緝賊人歸案。

  奪表逃去遺背囊及新利刀

  案發現場為旺角花園街136號地下一間當舖,舖內分成2間店舖,除當舖外,另一邊則售賣名貴手表。昨日中午12時許,一名年約40歲、身材肥胖男子,揹着一個背囊到店內假裝揀選購手表,期間姓黃負責人(58歲)接待,並在飾櫃拿出多隻價值近10萬元的二手勞力士表讓其挑選。

  男子當時表示欲看一隻價值約11萬元的勞力士「地通拿」手表,黃取表出來後,男子接過手表打量一番,隨後假裝要再看另一隻勞力士手表,未料當黃轉身取表時,男子拿着手表馬上奪門逃走,黃見狀尾隨追出,惜賊人已向旺角道方向逃去無蹤,遂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到場在附近兜截惜無果,探員在現場檢獲賊人棄下的背囊,發現內裏有一把全新利刀,相信是賊人犯案前購買,警方將案件列作行劫案,交由旺角刑事調查隊跟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