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迪士尼萬聖節推出新鬼屋詭迷宮

2017-09-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香港迪士尼樂園由今天起至10月31日,一連48天舉行「Disney Halloween Time 2017」,更推出全新鬼屋「詭迷宮:詭夢實驗室新篇」,當中包含5個迪士尼經典故事,包括《木偶奇遇記》、《怪獸公司》等,其主角將以意想不到的情况呈現在游人眼前,顛覆大家對這些故事的一貫認知。而在日間及夜間亦分別有不同的巡游表演,更有首度登場的海女巫「烏蘇拉」參與。

  海女巫「烏蘇拉」首度出巡

  「Disney Halloween Time 2017」是一連串的日夜活動。其中每年最吸引年輕人玩的鬼屋今年亦延續去年的故事,推出全新鬼屋「詭迷宮:詭夢實驗室新篇」,加入不同的視聽元素,引導游人探索疑幻疑真的詭异夢境。鬼屋中以5個迪士尼經典故事作主題,包括《木偶奇遇記》、《怪獸公司》、《愛麗絲夢游仙境》、《美女與野獸》、《大力士》。游人進入鬼屋后,將看到有別於傳統主角的形象,顛覆大家對這些故事的一貫認知。

  在日間及夜間,樂園亦分別舉行不同的巡游,在日間會有「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而夜間則有「迪士尼惡人大出巡2.0」,將有首度登場的海女巫「烏蘇拉」參與,聯同一眾迪士尼惡人一同出巡。此外,在探險世界亦有電影《加勒比海盜》系列中的一班亡靈與游人進行互動。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娛樂事務及服裝部創作總監華文迪稱,今年萬聖節推出一系列不同的活動,除了可玩鬼屋外,家長亦可帶同子女學習巡游的舞步,在巡游時一同表演。他又指,今年的制作十分精細,樂園的背景音樂及節目亦會隨時間而改變,令日間與夜晚的體驗各有各精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