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比亞迪坐順風車

2017-09-19
来源:香港商报

  發改委已啟動國家智能汽車創新發展戰略起草工作,比亞迪(1211)上周五回吐至54.6元獲承接倒升,昨天再破頂,最高見62元,創逾26個月新高,收報61.75元,大升近10%,為最強AH股,短期可坐順風車。

  智能汽車創新發展戰略

  發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兼新聞發言人孟瑋上周五表示,發改委已啟動國家智能汽車創新發展戰略起草工作,將明確未來一個時期中國智能汽車發展的戰略方向、發展目標、主要路徑、重點任務、保障措施,使其成為引領中國智能汽車發展的宏偉藍圖和行動綱領,并在戰略中提出近期行動計劃,確保戰略盡早啟動、有序實施。

  孟瑋指出,近期發改委就加快中國智能汽車創新發展組織了專題研究。總體來看,中國發展智能汽車具有良好的汽車產業基礎、先進的通信網絡技術和巨大的市場需求。目前,發改委會同有關方面正開展的工作,包括智能汽車系統及部件、車載智能操作系統及計算平臺、高精度地圖、北斗高精度定位、5G網絡及車載通訊、新一代人工智能、大數據雲控基礎平臺、智能交通基礎設施和安全管理設施等,滿足高級別智能汽車應用要求。

  宇軒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