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墨爾本大學癌癥研究李嘉誠基金捐2300萬

2017-09-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李嘉誠基金會將捐出300萬美元(約2300萬港元)予澳洲墨爾本大學癌癥研究中心(University of Melbourne Centre for Cancer Re-search,簡稱UMCCR),支持基因腫瘤學研究,冀使用尖端科技,將癌癥轉化為可控慢性疾病。

  墨爾本大學是李嘉誠基金會首家捐助的澳洲大學,UMCCR 的基因腫瘤學研究世界首屈一指,UMCCR亦是澳洲最大癌癥研究與治療機構、世界一流水平的維省綜合癌癥中心(Victorian Comprehensive Cancer Centre)的基本合作夥伴,雙方會組成龐大的臨床和科研專家隊伍,研究具挑戰性的癌癥課題。

  墨爾本大學校長戴維斯(Glyn Davis)教授說:「李嘉誠基金會的慷慨捐贈將有助於推進墨爾本大學為攻克癌癥難關而進行的尖端研究,并得以擴展研究知識和專業技能,幫助改善全球健康問題。」李嘉誠期望UMCCR 成為全球癌癥研究的重要樞紐,為癌癥研究尋求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