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運動精英走入校園 助學生面對難關

2017-09-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新鴻基地產在新學年與Sport.Plus合作,舉辦「新地運動行善在校園」計劃,透過香港精英運動員的分享,加上不同類別的訓練,鼓勵學生運動強身,多關懷別人,將為己為人的「運動行善」精神推廣至更廣闊的層面。

  「新地運動行善在校園」計劃的最大特色,是透過香港運動員親身到校分享,向小學生灌輸正向價值觀,增強他們的意志力及抗逆能力,讓他們於遇到難關及挑戰時,能以樂觀和正面的態度面對,度過一個積極愉快的童年。

  助培養健康生活習慣

  除身兼Sport. Plus創辦人的前香港單車運動員郭灝霆外,參與本年度計劃的香港精英運動員還有2012年世界青年場地單車錦標賽冠軍梁峻榮、田徑運動員姚潔貞、空手道運動員李嘉維、花式跳繩世界冠軍文家駒。各精英運動員會分享自身經歷,包括運動生涯的點滴、訓練,以至賽前賽后面對的種種心理困惑和挑戰,希望學生從中得到啟發。

  此外,參與計劃學校的學生,有機會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體驗富挑戰性的體能訓練,包括:鍛煉下肢協調性以及靈敏性的繩梯練習;強化大腿和小腿肌肉的踏步機活動;加強下肢力量的單車機練習;以及改善單車技術及增加平衡力的單車障礙訓練,讓同學們體驗運動樂趣,培養健康生活習慣。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