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73

A股轉強 券商股追落後

2017-09-20
来源:香港商报

  港股昨日企穩28000點水平,市場聚焦於翌日凌晨的聯儲局議息結果。縮表已是市場預期之內,反而未來加息步伐更值得關注。回說大市方面,預期在會議之前將維持爭持格局,並於現水平徘徊。

  短期不妨留意國際金融股如控(005)。另外筆者愛股騰訊(700)破頂後回落,可待330元以下再作分注吸納;內房股如恒大(3333)及融創(1918)等再創新高,但股價已升得有點誇張,故不建議大家高追。

  中國銀河上望8元

  股份方面,預期在A股表現轉強下,券商股仍有追落後空間。事實上,近日滬深兩市成交總量達6000億元(人民幣,下同),兩融規模也超過9800億元,反映內地投資氣氛繼續有改善。

  另外,中金所宣布自昨日起,下調期貨各合約交易保證金標準。對此,不少業內人士認為此次鬆綁時間較預期有所提前,隨股指期貨逐步正常化,有助吸引股市長線資金的進一步回歸。

  券商股中,不妨留意散戶佔比較高之中國銀河(6881),7元以下可分注吸納,中線目標上望8元以上。

  耀才證券研究部總監 植耀輝

  (逢周三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