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苹果上调App Store无线下载上限 迎接AR应用高潮

2017-09-20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為了配合周二的iOS 11盛大發布,蘋果宣布對App Store政策所作的一項重大改變。用戶連接到蜂窩網絡時,可以下載的應用大小總量由以前的100MB提高到了150MB。

  蘋果已在其官方網站上宣布了新的下載上限規定。

  蘋果表示:“我們已經將蜂窩網絡的下載限制從100MB提高到150MB,讓客戶可以通過手機網絡從App Store下載更多應用程序。”

  在此之前,用戶通過無線網絡購買或更新應用程序時應用大小總量受限於100MB,他們必須連接到WiFi網絡才能下載更大或更多的應用程序比如文字處理應用。蘋果最近升級了iWork套件,其中包括3款大應用,分別是432MB的Pages、404MB的Numbers和637MB的Keynote。

  上調無線下載上限的目的可能是為了迎接一大批AR應用的上線做准備。很多AR應用已經在App Store上線,這些AR應用在現實世界的物體上覆蓋了豐富的圖像。目前,ARKit應用只能在桌面或地板等任何水平表面上工作,但未來的AR應用可能會支持更加複雜的地形。

  App Store下載要求的變化對最終用戶來說是透明的,只有在嘗試下載150MB以上的應用時才會被注意到。蘋果上一次上調App Store無線下載上限的時間是2013年。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