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長沙灣3荳品店遭淋紅油寫大字報

2017-09-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長沙灣發生連環淋油刑事事件,一間荳品店職員返回發長街店舖準備營業時,發現卷閘被淋上紅油,并貼上一張紙條,上有寫着一個女士姓名,遂通知負責人報警,稍后東主返回時,接獲長發街及順寧道的2間分店職員通知,同樣被淋油及貼大字報,警方調查相信紙條上的人名為東主的親戚,正展開調查。

  案發在昨日上午8時許,一名荳品店職員回到發祥街2號開舖,但見卷閘及門外石級被淋紅油,警方到場發現卷閘上貼着一張紙,上面寫着一個女士的名字,東主稍后亦回來查看,未料在長發街16號和順寧道453號,同屬東主經營的荳品集團分店,被人用同一手法淋油。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現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現場消息稱,紙上寫着的女子名字,并非集團的員工,相信是集團負責人的親戚。探員其后在其中一間分店閉路電視查看,正追緝歹徒歸案及調查犯案動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