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兩女六折售半島月餅呃11萬訂金 警拘24歲女主腦

2017-09-22
来源:橙新闻

  其中一名涉案人士被押回大埔廣福邨住所。圖:星島

  【橙訊】警方接獲共四名市民舉報,於本年7月至8月期間,在本地一個拍賣網站上購買月餅和月餅盒疑受騙。涉案人士疑在Yahoo網店以有折扣的半島月餅和月餅劵做招徠,賣家哄騙買家先付訂金,承諾其後才面交或郵寄貨品,但於買家繳費後失去蹤影。其中有人以300元,則本為正價500元的六折價格購買了3000張月餅劵。四名受害者合共損失11萬5千元。

  屯門警區刑事部和網絡科技罪案調查科情報及支援組展開聯合調查,鎖定疑犯身份後,警方今晨於大埔和青衣各一住宅單位採取聯合行動。行動中,警方以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拘捕兩名年齡為24歲的中國籍女子,且撿取銀行單據、電腦、寬頻單據和一萬五千元現金的證物。

  屯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主管陸鴻基督察呼籲,佳節臨近,網上購買應節用品時需提高警覺,宜選擇信譽良好的店舖。若不幸受騙,需盡快尋求警方協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