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中国厂商占据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近三成份额

2017-09-22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印度《經濟時報》報道,中國廠商不僅在印度攻城略地,拿下當地智能手機市場超過50%的份額;在俄羅斯,中國廠商也占據了該國今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機市場近三成的份額。

  調研公司Counterpoint今日發布報告稱,中國手機廠商占據了今年第二季度俄羅斯智能手機市場27%的份額。

  報告顯示,第二季度俄羅斯智能手機出貨量環比增長2%,但同比卻下滑12%。三星是俄羅斯市場最大智能手機廠商,市場份額為37%。

  蘋果公司排名第二,市場份額為10%。需要指出的是,其中2/3的出貨量來自舊機型。

  中國廠商華為位居第三,市場份額為8%。而另一家中國廠商中興排名第五,市場份額為4%。

 

  此外,第二季度小米公司在俄羅斯的智能手機出貨量也迅速增長。未來一年,小米計劃在俄羅斯的主要城市開設線下零售店。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