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8玻璃後蓋維修費比屏幕還高

2017-09-25
来源:The Verge中文站

  iPhone 8和8 Plus最明顯的設計改動是後蓋變成了光滑玻璃,雖然蘋果聲稱這種玻璃面板是“迄今最堅固耐用”的,但不管怎么說,玻璃總是比金屬更易損傷。如果你已經購買了iPhone 8或8 Plus,那可得小心對待,因為它們的玻璃後蓋修起來可一點不比修顯示屏便宜。

  如果你認為iPhone 8和8 Plus的後蓋和屏幕破損在AppleCare+下修起來是一個價,那就大錯特錯了。科技網站AppleInsider日前確認,iPhone 8和8 Plus後蓋破損不屬於收費188元的“屏幕損壞”,而是628元的“其他損壞”。

  在AppleCare+服務計劃可向用戶提供2次意外損壞保修服務,每次收取的服務費用分別是188(屏幕損壞)和628元(其他損壞),而購買AppleCare+本身的價格為988(iPhone 8)/1288元(iPhone 8 Plus)。超過這個次數之後,蘋果針對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損壞所收取的費用將提高到2888元和3288元。

  至於尚未發售的iPhone X,我們已經知道它的AppleCare+服務收費為1688元,而針對屏幕和其他損壞的收費相比其他機型並無提升,依然是188/628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