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單張涉違商品說明例 大航假期女董事被捕

2017-09-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涉及港人旅行團造成2死41傷的番禺車禍,大航假期的宣傳單張被揭發標明該旅行團受旅游業議會的「旅行團意外緊急援助基金計劃」保障,但與事實不符,海關昨以涉嫌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拘捕該旅行社一名女董事調查。

  聲稱車禍團受意外計劃保障

  海關表示,早前接獲舉報,指一間旅行社在其有關內地一天團的宣傳單張上,聲稱該團受特定旅游意外計劃保障,與事實不符。經調查后,拘捕一名女子(42歲)。案件仍在調查中,被捕女子現正保釋候查。

  車禍發生后至今,目前仍有一名內臟受傷、一度情况危殆的女團友何愛平(53歲),在番禺中心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接受觀察。港府駐粵辦人員稱,何婦若情况穩定,估計下星期可轉送返港繼續接受治療。另外,2名男女死者李煜成(60歲)及潘燕霞(62歲)的遺體,因尚未完成相關手續,亦暫時無法運返港。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