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牛頭角麥士威大廈13.9億成交

2017-10-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房地產顧問第一太平戴維斯宣布,羅氏集團購入九龍觀塘道350號麥士威工業大廈,成交價為13.9億元。若項目進行重建,重建樓面可達到23萬平方尺,折合樓面地價每尺6000元。每尺樓面地價5890元。羅氏表示,「起動九龍東」是政府打造九龍東成為第二個核心商業區(CBD2)的計劃,因此羅氏集團會順應潮流,將觀塘道350號打造成「東九龍文化創意新地標」,屆時項目將成為牛頭角時尚及文化的交匯點。此外,區內工作人口遞增,帶動對零售如餐飲及服飾之需求。

  羅氏集團早前於西九龍核心地段荔枝角完成首個活化工廈項目,他們下一步會積極收購具潜力的物業以作活化或重建作商廈,當中包括已完成的新界葵涌國瑞路57至59號及將於2019年竣工之上環干諾道西48至51號。

  負責是次項目的第一太平戴維斯大中華區行政總裁李偉文表示,九龍觀塘道350號逾半世紀從未於市場出售,而我們於短時間內促成是次交易,可見物業可塑性甚高,集團希望在此區大展拳腳。

  項目今年8月以20億標售

  麥士威工業大廈上一手由麥士威電子主席於崇光持有,今年8月項目以20億元標售,昨日公布之成交價比標售價低6.1億。近年東九龍新商廈供應甚多,牛頭角一帶亦有數幢寫字樓相繼落成,包括毗鄰麥士威工業大廈的Mapletree Bay Point,該廈的首宗租務,由工程顧問公司承租全層,涉約3.6萬平方尺,尺租約25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