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凝聚新力量 喜迎十九大”艺术展开幕

2017-10-11
来源:北京日报

  据北京日报报道,昨天,全国自由职业艺术家“凝聚新力量 喜迎十九大”主题艺术展开幕。此次展览由北京、上海、福建、陕西四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主办,共汇集了四地及周边省份300余名自由职业艺术家的700余件原创作品。北京的展览在通州区宋庄镇大地艺术中心举办,主题为“盛世筑梦——践行核心价值观·喜迎党的十九大”。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中国文联副主席李前光,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的展品包括绘画、雕塑、设计、摄影、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旨在展示一批自由职业艺术家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时代的精品力作。其中相当一部分作品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此次艺术展的举办,在宋庄艺术区的广大自由职业艺术家群体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积极响应,300多位艺术家携作品报名参与,很多艺术家还为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题创作。最终,120位艺术家的150余件优秀作品入选参展。(记者 徐颢哲)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