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休班警車禍亡 熱心社區曾欲從政

2017-10-12
来源:香港商报

  事發當日曾啟昇在現場被證實死亡,同袍用帳篷蓋上遺體。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新界南機動部隊(PTU)休班警員曾啟昇,前晚不幸在沙田大埔公路遇上車禍死亡,死者父親指兒子曾欲參選區議員,惟不支持他從政轉投警界,與死者相交多年的民建聯大埔社區干事梅少峰在社交網站留言稱,對失去好兄弟深表難過。

  父:曾反對兒參選區議員

  與死者阿昇相交多年的民建聯大埔社區干事梅少峰,昨日將其Facebook頭像換成燭光,并留言:「一日兄弟,一世兄弟!雖然未能接受,但已是事實,我會記住你帶畀我們的一切,兄弟一路走好RIP……。」梅指與阿昇5年前認識,得知其死訊后非常難過,指阿昇生前熱心社區事務,是大埔青年協會副秘書長。

曾啟昇

  意外中慘死曾啟昇(28歲),友人稱他「阿昇」,加入警隊約3年,與父母及胞妹居於大埔,仍未結婚,生前隸屬新界南總區警察機動部隊(PTU)。曾父表示,阿昇中學畢業后,曾任職區議員政治助理,欲在大埔參選區議員,惟因自己不支持兒子從政,結果他沒有參選,其后轉投考警察,因警察形象正面,故他十分支持兒子當差。

  四驅車司機涉危駕被捕

  曾父續稱,由於阿昇需輪班工作,故平日會以「綿羊仔」電單車代步,曾乘坐兒子的電單車,覺得他駕車十分安全,遵守交通,又指兒子孝順,對朋友關心,對愛子突然離去十分悲痛。

  意外在前晚7時許,阿昇放工后駕駛綿羊電單車返家,期間在大埔公路沙田段近禾輋恏美和樓對開,遇上5車連環相撞,阿昇人仰車翻,疑遭車輛輾過爆頭慘死,警方事后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拘捕52歲四驅車司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