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X真機現身國內地鐵 “劉海”影響美觀

2017-10-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盡管iPhone X還沒有上市,但總有渠道靈通的人士能提前搞到機器,最近在國內的地鐵上已經出現iPhone X的真機身影了。從這些真機上我們也能夠看出iPhone X在設計上的一些不同之處。

  首先是劉海部分,可以看出系統UI上針對劉海做了特別處理,劉海右側區域集中顯示了電量和信號。

  但是第三方應用顯然是直接拋棄了劉海左右的區域,可以看到顯示的能容平行到劉海下緣,所以iPhone X的分別率長寬比應該會比較奇怪。

  

 

  iPhone X真機

  背後可以看出垂直的雙攝加上閃光燈確實顯得比較大,甚至有些比例失衡的感覺,可能帶上保護套會感覺更好點。

  總的來說正面確實看上去比較驚豔,但是劉海無論是在美觀還是在應用適配上都是一種障礙,應用開發者們估計很頭疼。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