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閱文增集資籌78億

2017-10-23
来源:香港商報

網站截圖。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珊珊報道:十九大會議將於本周二(24日)上午閉幕,市場關注領導層的人士變動,另外,重磅中資股第3季度業績,亦將會在本周陸續公布,其中內銀及內險股季績相信有一定的驚喜,或可帶動港股再冲高位。不過,投資者亦要留意外圍因素,美聯儲新主席快將揭曉,以及西班牙加泰羅尼亞事件的進展,隨時影響本周港股后市的走勢。

  早前獲花旗唱好的中國人壽(2628),上周發出盈喜稱前三季收入接近翻番,本周可以期待其表現。摩根大通董事總經理兼亞太區副主席李晶預計,十九大后金融市場監管不會放松,在持續去槓桿下,流動性較高的大型內銀值得關注。消費在內地GDP中,占比高達六成二,因此電子商務板塊亦值得一看。

  新股方面,市場引述消息人士指出,騰訊(700)分拆的閱文集團,集資規模增至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每股招股價範圍設定在48至55元。若傳言屬實,閱文市值將達56億至64億美元(折合約436.8億至499.2億港元)。市場此前傳聞其集資規模為6億至8億美元。目前騰訊持有65.38%閱文集團,分拆后,騰訊間接持股將不低於50%。

  晶苑招股每手4444元入場

  另外,成衣供應商晶苑(2232)今起至本周四(26日)招股,11月3日正式於主板挂牌。計劃發行5.09億股,當中10%為在港公開發售,集資最多44.79億元,招股價介乎7.3元至8.8元。晶苑每手500股,入場費為4444元。

  截至去年,晶苑為全球產量最大的服裝制造商,客戶包括迅銷、H&M、Gap、Levi's、Victoria's Se-cret、The North Face等。過去三年,前五大客戶共占銷售約70%。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