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三季度業績料成港股升浪催化劑

2017-10-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天淇報道:港股昨日反覆向下,一度跌逾200點,迫近上周大跌市低位,收跌150點報28154點,兩日則累跌332點或1.2%,失守20天線,成交縮至899億元。國企指數收報11405點,跌85點或0.74%。分析認為十九大閉幕后,港股在業績期支撐之下,表現可望好轉,50天線約27968點料有支持。

  重磅股偏軟拖低大市,友邦保險(1299)連跌4日,收跌0.7%;騰訊(700)跌0.3%。內房股逆市造好,融創中國(1918)創41.8元新高,收市漲近4%;碧桂園(2007)勁升6.7%;傳萬科(2202)有機會收購深圳地鐵前海國際,收升3.8%,是表現最佳國指成分股。

  季度業績料成催化劑

  中共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昨天閉幕。招銀國際策略師蘇沛豐表示,十九大期間港股表現一般,惟港股今年以來經過數次較大調整,均在50天線獲得支持,預期今次亦會一樣,并已經接近反彈時間,上升催化劑則來自企業第三季度業績,惟要留意港元拆息會否持續上升。至於地產股方面,他認為經過今年大升之后,估值普遍已回歸合理水平,中長線較看好地產龍頭股。

  瑞信發表報告,給予恒指最新目標兩萬八,國指目標萬三。該行預期,中國名義GDP及企業盈利增長會於今年放緩,出口增長亦轉弱,又預期明年主題將會是行業整合,部分行業龍頭料受惠,例如蒙牛(2319)及舜宇(2382)等。

  另外,沙特阿美重申仍按計劃於明年下半年上市,打破近期有指會延至2019年上市的傳聞,并強調招股上市進程正在推進中,最終上市地點將在適當時候公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