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排队抢购苹果iPhone X全攻略:五招助你轻松获胜

2017-10-25
来源:相约看世界

  在11月3日苹果iPhone X发售的当天,你可能很难抢到它。但是,等都等了这么久了,再难也要拼一拼呀。毕竟,爱拼才会赢!

  但是,排队抢购也得讲策略。你必须周全考虑和安排各方面的事情,确保没有后顾之忧,才能让自己一心一意排队,并夺得最后的胜利。下面五招可以帮你赢在起跑线上。

  挑好位置

  在11月3日,你所在的城市可能到处都是排着长队购买iPhone X的人。因此,你现在就要开始琢磨你准备在哪里排队。好好权衡一下你周围的苹果零售店、大型零售店或移动运营商,看看你在哪里最有可能买到iPhone X。

  带足干粮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排队可不是一时半会的功夫,因此你要做足准备工作。一个帐篷和一把舒服的椅子是必须的。你还必须带点儿现金,带上足以让你顶上几天的食物和饮料。你最好带上一些可以更换的衣物。还有,别忘了带上除臭剂。

  选对时机

  你越早排队越好。如果你想在iPhone X发售当天早上去排队购买,那么你百分之百是没戏了。要买到iPhone X,你必须提前好几天开始排队。

  别忘娱乐

  在iPhone X到来的时候,为了不辜负这样一个相遇,你可能要经过漫长的等待,经历难忍的孤独。在这个时候,你就要尽自己所能,在寒风中学会自娱自乐。别忘了带上游戏机或者电脑。

  雇人排队

  如果你实在不想排队,却又很想买到iPhone X,你可以考虑花钱雇个人帮你排队。这世上有很多人喜欢排队,他们认为这是交朋结友、制造回忆的好机会。对于他们来说,排队与其说是为了购买iPhone,还不如说是为了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2011年iPhone 4S发售的情景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