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新股扎堆招股 雷蛇最受矚目

2017-10-3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本周多隻新股夾縫招股,幸得類型大多不同,投資者或有各自取向。除了今日截招的閱文(772)外,中國內地最大玩具零售商凱知樂(2122)亦將於今日公開招股,誠哥有份投資的本港首隻電競概念股雷蛇(1337)緊隨其后,明起公開招股。

  周凱旋稱長線看好雷蛇

  雷蛇昨舉行推介會,李嘉誠旗下維港投資負責人周凱旋亦現身為其撐場。她表示,看好電競市場,認為雷蛇是一個強勁又有活力的生活態度品牌,雖其仍處於虧損狀態,但她稱看好長線投資,認為即時盈利及變現不現實。此外,英皇集團企業行政主任楊政龍亦有到場,雖未言是否投資雷蛇,但稱電競市場龐大,香港起步較慢,英皇旗下也有發展電競業務,若做好不排除上市可能。據初步招股文件顯示,雷蛇是次招股價將介乎2.93元至4元,預計集資最多42.54億元,以每手1000股計,入場費約4040元。

  而有LEGO概念的凱知樂去年進軍香港,現已有兩間實體店,今年底亦會在沙田增開。集團副主席盧永仁表示,現時集團於內地共有222家零售店及532個零售點,計劃今年下半年增設44個,并於明后兩年分別新增64個及73個零售點。而現時將仍以玩具業務為主,未來玩具及嬰兒產品占比仍將維持「九比一」比例。凱知樂是次招股價介乎1.5元至2.2元,以每手2000股計算,入場費4444.34元。

  另外,本港物業管理服務供應商雅居投資(8426)亦於今起招股,集團計劃發售2億股股份,每股發售價介乎0.30至0.38元,集資金額介乎約6000萬至7600萬元。而港股昨於期指結算日表現反覆,於收市競價時段落至全日低位收市,報28336點,跌102點或0.36%,大市成交額1038.05億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