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老外惡搞蘋果:地鐵站排隊買iPhone X

2017-11-02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手機訊 11月2日上午消息,年度熱門手機iPhone X開售在即,一些國外群眾突發奇想,組織快閃行動把美國紐約的一個地鐵站“改裝”成了蘋果店。

  快閃是一種以短暫的行為藝術。許多人在一個指定的地點,出人意料的同時做一系列指定的歌舞或其它行為,然後迅速離開。

  這個“改裝”的蘋果店是紐約東23街和曼哈頓公園大道拐角處的一個玻璃地鐵站入口處,這玩意遠看還真有點Apple Store的神韻,他們在這地方安裝了一個巨大的蘋果標志。

山寨蘋果店

山寨蘋果店

  接下來,還有一些身穿藍色蘋果t恤的山寨員工站在電梯入口,以及50個假冒顧客,當有人乘電梯上來,響起一陣蘋果店員標志性的歡呼。

  許多路人都差點上當了,有不少人覺得還挺好玩,會停下來配額一下,但也真有人加入了“iPhone X排隊行列”。

假裝買到iPhone X出店的顧客

假裝買到iPhone X出店的顧客

  “有人知道在紐約第23街6號車站發生的蘋果事件嗎?””一個用戶在網絡上討論。“地鐵電梯那有一條長隊,蘋果公司的員工們排成一排,歡迎人們進店呢。”居然還有人回複說:“跟一名員工交談,看起來他們在做iPhone X發售前的廣告。”

  本周五,中國時間就是明天,iPhone X即將發售,在國外蘋果店裏有少量現貨可給早來的人買到,所以有人去排隊,不過中國的零售店只接受預約取貨,所以要購買的網友注意提前預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