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聯想集團第三季度營收118億美元 同比增長5%

2017-11-02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潘琅)11月2日,聯想集團發布第三季度財報,財報顯示,聯想集團第三季度收入為118億美元,同比增加5%。集團除稅前溢利為3,500萬美元,期內溢利1.53億美元,公司權益持有人應占溢利為1.39億美元。

  截至2017年9月30日止的6個月,聯想集團的綜合收入同比上升2%至217.73億美元。本集團個人電腦及智能設備業務的收入同比上升4%至153.87億美元。 業務的收入同比上升2%至38.23億美元。數據中心業務的收入同比減少10%至19.47億美元。同時其他商品及服務收入為6.17億美元。

  於6個月的回顧期內,聯想PC繼續錄得下跌但下跌速度逐漸放緩。於回顧的6個月內,根據行業估計,聯想個人電腦的市場份額同比下跌0.2個百分點至21%。但本集團於第二季度表現強勁,其全球個人電腦銷量季比季上升17%,根據行業估計,市場份額同比增加0.1個百分點至21.6%。

  截至2017年9月30日止6個月,聯想集團的個人電腦和智能設備業務的收入同比上升4%,錄得153.87億美元,占本集團整體收入約71%。

  移動業務方面,聯想集團於中期回顧期內在拉丁美洲和西歐繼續錄得強勁的銷量增長,分別同比上升63%和96%。此外,聯想集團於第三季度在北美錄得強勁銷量增長,成功把其電訊商的銷售渠道網絡拓展至與所有北美主要電訊商成為合作夥伴。但是在高端領域,我們將著力提升產品競爭力,謀求突破,以便真正落實盈利性增長的策略。根據行業估計,聯想集團在中期 期內的全球智能手機銷量同比上升6%,並錄得市場份額增長。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