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FF回應“破產”傳聞:賈躍亭正在美國全力推進融資

2017-10-27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10月27日,有媒體今日發文,稱賈躍亭正要向美國聯邦破產法院申請FF的破產,且通過破產重整把公司賣給其他投資人,自己退出。

  對此,FF發聲明稱,FF從未有過任何與該內容相關的計劃,更沒有所謂的計劃書;賈躍亭正在美國全力以赴推進FF融資,從未考慮放棄FF。

  同時,賈躍亭在微博轉發該聲明稱,“有一種情懷叫造謠,讓有的人深深迷戀其中”,並在末尾加上謎一般的微笑表情。

  以下為FF公開聲明:

  今日,鈦媒體在其網站和微信公眾號等平台刊發的標題為《爆料:賈躍亭在美國的“金蟬脫殼”計劃 》一文,蓄意捏造文件,嚴重失實,在此嚴正聲明如下:

  1、該文章惡意捏造,內容完全失實,FF從未有過任何與該內容相關的計劃,更沒有所謂的計劃書;賈躍亭先生正在美國全力以赴推進FF融資,從未考慮放棄FF。該捏造和杜撰行為,意在破壞FF正在進行中的A輪融資。

  2、針對鈦媒體不經任何核實確認,對蓄意捏造內容進行傳播的惡劣行徑,我方法務部已經取證,並將立即發起起訴。

  3、目前,FF的A輪融資項目推進情況一切正常,多家投資機構和投資者正在緊鑼密鼓的溝通和推進中。FF是一家全球化的互聯網生態電動車公司,短短的三年多時間裏,已申請專利1966項,FF 91量產車已經發布,成為新興造車勢力的領跑者,得到眾多行業專家的認可和支持。

  4、我們尊重媒體的言論自由,也誠摯接受公眾善意的監督與批評,但對不擇手段、歪曲事實、故意造謠誹謗,破壞FF融資、損害公司股東以及公司形象的行為,我們絕不姑息。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