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加願更方便中國公民來訪

2017-11-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即將訪華的加拿大聯邦移民、難民和公民事務部部長胡森,當地時間10日談及對華簽證審批時表示,加當局要做的是讓簽證申請變得更容易,並提高簽證申請的通過率。

  胡森當天在多倫多對媒體宣布,將於下周展開他首次訪華之旅。期間的「重頭戲」之一,是在南京為加拿大新開設的簽證申請中心正式揭幕。去年9月,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訪華期間,中方同意加方在華增設7個簽證申請中心。胡森稱,相信增設簽證申請中心後,可加快簽證申請的處理效率,為2018年的「中加旅遊年」鋪路;同時,亦釋放加方願為中國訪客提供更多便利的強烈信號。

  胡森表示,今年截至目前,已有來自中國的約50萬個簽證申請成功獲批,較去年增長15%。他相信明年會有更多中國觀光客、商業訪客與留學生來到加拿大。

  加拿大今年在中國新設成都、杭州、濟南、昆明、南京、瀋陽和武漢7個簽證申請中心。連同原先已有的北京、上海、廣州、重慶4處簽證中心,加拿大目前在中國內地的簽證中心共有11個。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