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富豪執位成市場焦點

2017-11-21
来源:香港商报

  搵錢搵到晉身富豪級數,當然威威,入到《福布斯》榜,更加不得了。該榜每年新出爐,都有名次變動,富豪執位消息成為市場關注焦點。

  恒大許家印成首富

  《福布斯》最近公布2017中國富豪榜,因恒大(3333)股價過去一年升469%,令主席許家印身家由98億美元急升至425億美元,取代萬達王健林登上中國富豪榜榜首。至於排第二為「股王」騰訊(700)主席馬化騰,身家達到390億美元。阿里巴巴主席馬雲位居第3位,馬雲財富淨值增長逾三分之一,達386億美元。

  王健林身家下跌80億美元,至252億美元,令其排名跌至第4位。至於國企股吉利(175)股價爆升,令董事長李書福躋身富豪榜第10名,身家增至165億美元。

  第5至第9位順序為順豐速遞的王衛、碧桂園的楊惠妍、美的集團何享健、百度李彥宏及網易的丁磊。騰訊的另一創辦人高級副總裁張志東排名12,身家134億美元。融創(1918)孫宏斌身家104億美元,排名14,較郭廣昌排名16還要高。瑞聲科技(2018)行政總裁潘政民及其妻子身家達93億美元,排第19,高於富豪榜常客的娃哈哈宗慶后第20位。

  這批富豪旗下上市公司亦成為一眾投資者的追逐對象。 唐仁
 

[责任编辑:若笑]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