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郑志刚:布局电竞

2017-11-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新世界发展(017)昨举行股东周年大会,集团主席郑家纯未有出席会议;其子新世界发展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郑志刚在会前回应传媒提问时指,主席目前仍在康复中。郑志刚未有正面回应郑家纯何时会出席公开场合。

  郑家纯胞弟兼集团非执董郑家成则表示,纯官目前身体情况良好,虽然昨日未有现身新世界的股东会,他却透露主席「有返工」,「身体OK」。问及郑家纯有没退休计划,郑家成回应「距应该会做落去」。

  纯官无现身股东会

  另外,美国联储局加息步伐较市场预期慢,他对本港楼市保持审慎乐观态度,会循序渐进按照市场需求推盘及定价。至於集团提出的大学生首置计划,稍后会公布细节。

  此外,郑志刚看好电竞市场的发展,他计划在香港、上海、北京等全国9个城市的K11项目,建立VR体验馆及电子竞技主题的酒吧、餐饮及娱乐互动区。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