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4工會冀明年加薪最少6%

2017-11-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駿強報道:由中華電力公司華員職工會、港燈電力投資公司職工會、香港中華煤氣公司華員職工會、電訊盈科職工總會組成的香港公共事業工會聯合會昨早公布調查,發現約九成户員不滿2017年的加薪幅度;八成受訪者要求明年加薪的幅度為5%或以上。

  指中電港燈煤氣電盈業績佳

  該會指出,中電、港燈、煤氣、電盈此等公共企業的業績理想,加上户員的期望,要求相關資方明年加薪不低於6%。

  聯合會主席及中華電力公司華員職工會主席施生弟表示,中電集團錄得中期盈利51億多元;煤氣公司的中期盈利為44.7億多元;電訊盈科集團上半年核心純利為14.7億多元;港燈電力投資公司的盈利則是10億多元。綜合4間公共企業的户員對於加薪的期望,加上企業的業績理想,工會將向4間企業提出明年加薪不低於6%的要求;該會轄下的四個工會代表,將與所屬的公司代表反映户員意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