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匪徒闖北角酒店 手銬鎖內地女洗劫

2017-11-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北角一間酒店前日發生入房打劫案。一名20歲內地女子報稱在北角酒店房間遭一名陌生男子賺門入內後,用手銬反鎖床上洗劫,掠去約值2萬元財物逃去,暫時無人被捕。

  門鐘響開門招匪失6000財物

  報稱在酒店房間內遇劫的內地女子姓梁(20歲),個多星期前持雙程證來港,現場為北角渣華道67號粵華酒店。

  消息指,前晚女事主在酒店房間突聞門鐘響聲,以為是朋友到訪,不虞有詐開門,詎料迎來的卻是一名陌生男子,對方不由分說,強行闖入將她制服及用手銬反鎖在床上。其後該名男子在房內大肆搜掠一番後逃去。女事主待劫匪離去後,至晚上11時18分自行掙脫手銬向酒店職員求助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女事主手部紅腫,她拒絕送院敷治。女事主其後經點算,證實被劫去4800元港幣、9300元人民幣及一部價值約3500的手機。警方將案列作行劫,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3隊跟進。目前正設法通緝1名年約30至35歲男子,身高約1.8米、中等身材、蓄金髮,案發時身穿墨綠色上衣、牛仔褲及攜有一個黑色背包的男子歸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