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阿貢火山爆發 6旅團150人滯留峇里 9航班取消

2017-11-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受印尼阿貢火山爆發影響,峇里機場需要關閉,往來香港與當地多個航班受影響。機管局表示,昨日至少9班航班被取消。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表示,香港現時有6個旅行團、約150人在當地,全部人安全。由於阿貢火山依然十分不穩定,呼籲準備前往峇里的港人要密切留意最新消息。

  阿貢火山爆發礙航機能見度

  機管局表示,昨日至少9班往來當地的航班取消,當中包括國泰航空及國泰港龍的CX785、CX784、KA350、KA361。香港航空亦宣布取消昨日來往香港與登巴薩的航班,包括HX707、HX706、HX709,以及今日由登巴薩來港的HX708。

  國泰航空及國泰港龍航空表示,據報登巴薩機場附近有火山灰和雲積聚,因而造成有限的能見度,對飛行構成潛在影響。阿貢火山的情況仍然不穩並且會迅速改變,或會進一步影響航班運作,正密切留意,提醒乘客不時查閱以獲取最新資訊。

  董耀中接受傳媒查詢時表示,香港現時有6個旅行團、大約150人在當地,全部人安全。他表示,當中3團原定昨日回港,現時要滯留等待機場重開,至於其他旅行團將繼續行程,由於沒有旅行團計劃到火山遊覽,相信其餘行程沒有受阻。他又透露,另有3個旅行團原本計劃在下月3日前出發,屆時將視乎機場的情況再作決定。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