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2018年世界杯官方海报发布:传奇门将手托地球

2017-11-29
来源:肆客足球App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海报。前苏联传奇门将雅辛出现在了海报当中。

 

 

 

雅辛手托地球成为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海报

 

  海报采用了复古的样式,世界足坛传奇门将、前苏联一代门神做出了飞身扑救的动作,而足球也被演化为了“地球”,既带有俄罗斯/苏联的强烈符号性,又体现了世界性。

  雅辛是俄罗斯/苏联历史上唯一一位获得金球奖的足球运动员,他在1958,1962,1966和1970年四次参加世界杯。

  海报的设计者是俄罗斯著名艺术家伊戈尔-古罗维奇(Igor Gurovich),国际足联官网文章指出,古罗维奇受到20世纪20年代后期苏联建构主义运动的启发,尤其是加兹维托夫和斯腾伯格兄弟设计的海报。

  日常工作是建构主义灵感来源之一,海报的线条象征着比赛的能量,绿色的圈则代表了11个主办城市的12个比赛场馆,明天夏天,64场世界杯比赛将第一次在俄罗斯的土地上上演。

  12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32强小组抽签仪式将在克林姆林宫进行。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