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34

油價上升空間不大

2017-11-29
来源:香港商报

  美國總統特朗普就稅改議案召集參議院共和黨議員到白宮,敦促他們投票支持通過稅改議案,稅改將為聯邦預算在未來10年出現巨額赤字,但仍有些資深議員對於議案及赤字與債務、醫保問題和小企業的影響仍有保留。

  美國10月新屋銷售增長觸及10年高位,全國各地需求強勁,帶動樓市,10月新屋銷售較前月升6.2%,季節性調整后年率為68.5萬戶,9月修正后為64.5萬戶。樓市好加上智利和秘魯銅礦開工人員的罷工以及銅供應緊張的推動,銅價有支持。

  原油價格下跌,油組非油組減產會議本周四開會,大部分成員均支持減產,消息指或會延長9個月,筆者則有保留,延長9個月對油價當然有支持,但對產油國則欠彈性,萬一油價回落他們將處於較被動位置,預期先延長6個月再按油價走勢調整。油價升至接近59美元,再升空間不多,油價將在55至60美元區間上落,建議持有原油好倉的投資者先行獲利。美元指數下滑至2個月低點,推動咖啡期貨空頭回補,早前12月份咖啡因全球供應強勁大跌至近5個月低位。需求持平下,咖啡價格或再下試低位。

  新城晉峰金融集團國際業務總監文錦輝

  (逢周三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