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朱葉玉如報選港區人代

2017-12-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第13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選舉報名期明日(周一)截止,香港科技大學副校長、中國科學院院士朱葉玉如昨日報名,提交超過170個提名,包括多名大學校長及高教界人士。

  作為一位香港土生土長的中國人,朱葉玉如認為能參與國家大政的制定將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她的參選政綱包括推動內地與港澳之間的教科文領域能有更好的交流和合作;優化香港學者參與國家科研項目的政策;協助香港人在內地取得更多的「國民待遇」,便利內地港人的營商、讀書、生活及養老;推動粵港澳大灣區之間的官產研學四個界別的更好合作和共同發展,抓緊國家推進「一帶一路」的機遇,為傳統優勢產業發展注入新的動力,為香港經濟及就業市場提供更多新增長動力。

  朱葉玉如表示,未來一段時間會出席一系列的座談會或簡介會向各界介紹政綱,也會仔細聆聽各界尤其是選委們的意見,以豐富政綱。她承諾,如能成功當選,每年至少舉行一次座談會聆聽選委們的意見,并在每年3月舉行的全國人代會議舉行期間向各有關部委反映。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