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林顯輝送樂梨木樹居民

2017-12-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林顯輝社區服務處日前聯同許氏宗親會及梨木樹居民協會,舉辦「樂韻金曲顯愛心晚宴」,活動在荃灣梨木樹龍珠廣場內酒家舉行,除設綜合表演等豐富節目外,更向出席的街坊派發福袋,大家盡興而歸。

  香港青年關注民生協會創會主席林顯輝表示,是次活動籌備已久,獲一眾友好親臨助興,實屬難得,感動不已。他表示,晚宴旨在以一貫的愛國愛港精神,服務社區,希望透過舉辦多一些表演及娛樂節目,出心出力,為荃灣區梨木樹居民帶來更多歡樂。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處長張輕,民建聯副主席、立法會議員周浩鼎,新界社團聯會副主席陶桂英,民建聯荃灣支部主席古揚邦,許氏宗親會名譽會長兼理事長許義良、名譽會長許一鳴,梨木樹居民協會主席鄭濟強,以及新界總商會副會長蕭金蓮、常務董事林鈺琪、秘書長陳小清等出席支持,陣容鼎盛。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