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澄海同鄉聯誼會就職聯歡

2017-12-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澄海同鄉聯誼會慶祝成立20周年暨第11屆會董就職典禮會員聯歡宴會,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香港澄海同鄉聯誼會慶祝成立20周年暨第11屆會董就職典禮會員聯歡宴會,日前假香港中區大會堂美心皇宮舉行,林雪英蟬聯會長。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釱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陳偉南釱汕頭市政協副主席蔡佩儂釱行政立法兩會議員葉劉淑儀釱汕頭市澄海區政府區長楊煥新等蒞臨主禮。在近600政商賢達、嘉賓友好、鄉親會員的見證下,新一屆會董會全體成員宣誓就職。

  出席的賓主尚包括: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澄海區政協副主席、工商聯(總商會)主席許松輝,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永遠名譽主席許學之,香港汕頭商會會長林鎮洪,泰國澄海同鄉會永遠名譽理事長兼資深參議陳燦泰,新加坡澄海會館副會長吳錦裕,香港九龍潮州公會主席馬介欽,深圳市汕頭澄海商會會長朱英順;該會永遠榮譽主席吳哲歆、孫志文、陳金雄,永遠名譽主席李蘭篤、楊友平,永遠榮譽會長高佩璇,榮譽顧問劉宗明等。

  林雪英對連任會長深感榮幸,表示將竭盡所能,不負重託,繼續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精神,以實際行動實踐承諾。她指出,該會成立於1997年,20年來,會務穩定發展,會員人數逐年增加,一直致力於團結鄉親,敬老扶貧濟困,并組織外訪旅游觀光,拜訪家鄉領導及企業家,加強內外聯繫,增進鄉誼,近年成立了教育基金,助學育才,更成立青年部,加強青年工作,吸收海內外精英骨干加入,注入新活力。

  林雪英:吸收海內外精英骨干加入

  她指出,港人應多學習領會十九大精神,并抓住商機,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國家和香港的持續繁榮作貢獻。未來,該會將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同業謀福祉,為會員謀權益,繼續做好青年工作,讓會務更健康發展。

  吳仰偉赞揚該會自成立以來,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理念,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有力推動兩地的交流與合作,貢獻良多。

  吳仰偉:持續推進兩地交流合作

  他相信新屆會董會在會長林雪英的帶領下,將在新的征程上創造新成就,希望大家繼續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壯大和團結愛國愛港力量,關心青少年成長,積極推進兩地交流合作,為香港融入到國家發展潮流作更大貢獻。

  馬介欽、蔡佩儂、楊煥新相繼致辭。馬介欽赞揚該會積極參與社區活動,推動慈善及公益事業不遺餘力,祝該會會務蒸蒸日上。蔡佩儂指該會團結在港鄉親,對家鄉的經濟、教育、扶貧等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她介紹了汕頭的發展狀况和未來前景,希望鄉親們能一如既往關心和支持家鄉的建設,多回鄉訪問,同謀發展。楊煥新指出,澄海區的發展成就離不開海內外鄉親的努力和支持,期望該會一如既往發揮橋梁紐帶及在經濟領域的優勢作用,凝聚情誼,助推澄海加快全面振興發展。

  香港澄海同鄉聯誼會第11屆會董會主要成員包括:會長林雪英,副會長王文漢、陳訓道、陳章喜、陳芝強、陳少武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