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餘承東稱華為明年將在美國開賣Mate10 未透露售價

2017-12-19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 12月19日消息,據外媒CNET報道,日前,華為消費者BG首席執行官、終端公司董事長餘承東在接受美國聯合通訊社(Associated Press)的采訪時透露,華為明年將通過美國的一家電信運營商,開始在美國出售華為手機。

  餘承東在接受采訪時表示,華為在美國出售的第一款手機將是它的最新旗艦機Mate 10,但他拒絕透露Mate 10在美國的售價,也沒有透露美國哪家運營商,或是哪些運營商會替它賣手機。餘承東還表示,他將在下個月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揭曉這些細節。

  目前,華為已經成為了亞洲和歐洲地區知名的網絡設備供應商,在過去的幾年時間裏,華為手機的銷量更是一飛沖天。然而,華為手機在美國市場還未取得任何的大突破,究其原因,一部分是因為華為這個品牌在美國的認知度還不高,另一部分原因則是因為蘋果和三星也早已牢牢地把持住了美國的市場。

  作為手機制造龍頭企業之一的華為,其在美國的存在感其實很低。自2014年起,華為在美國主要通過線上渠道來出售其廉價手機。在今年年初的時候,華為開始在亞馬遜和百思買上,賣它的旗艦機Mate 9。

  知名市場研究公司IDC預測,華為將在今年或者明年的時候,取代蘋果公司成為世界第二大的手機制造商。

  餘承東在今年10月接受CNET采訪時曾表示,華為正在研發一款可折疊手機,它最早將於明年上市。華為也是眾多正在研發可折疊手機的手機制造商中的一家,這些思想超前的手機制造商正考慮在手機的設計上,加入一些激進的變化。

  截至記者發稿前,華為公司還未就此置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