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媒體稱ofo管理層奢侈成風 官方做出回應

2017-12-19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12月18日下午消息,據《財新周刊》報道,一名股東公司人士透露了ofo資金鏈狀況,稱ofo用超過30億元押金用於支付供應鏈欠款。此外,ofo管理層奢侈成風,“一人一輛特斯拉”。對此,ofo向新浪科技表示,貪腐問題的指控嚴重不實。但其未正面回應挪用押金問題。

  《財新周刊》報道稱,截止12月1日,ofo賬面包括押金在內的可動用現金,僅剩下3.5億元,共計超過30億元押金用於支付供應鏈欠款;而摩拜方面亦使用押金超過40億元,賬面現金尚有70億元。此外,ofo的供應鏈回扣一度達到一輛自行車10元,而ofo內部管理層奢侈品消費成風。

  對此,ofo方面表示,股東人士對高管貪腐問題的指控嚴重失實,“我們將堅決追究造謠者的法律責任。作為創業者,我們尊重並感謝資本,希望投資人給予創業者基本的尊重”。

  此外,ofo內部人士認為,此文大量使用匿名信源,未經多方核實,沒有對企業進行采訪,有失財新堅持的新聞專業主義水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