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9合唱團迪園城堡前報佳音

2017-12-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聖誕節將至,不少人也會聽聖誕歌應應節。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特別開放睡公主城堡前的表演舞台,首辦「社區妙韻響城堡」,邀請9支社區合唱團獻唱佳節樂曲。香港聖公會社利協會彩齡學院合唱團是其中一支合唱團,成員之一的梁麗華表示,很高興可以在樂園表演,自己由年輕時已十分喜歡唱歌,而且在這里唱歌比外面表演更為輕松,因這里氣氛很好。

  來自香港聖公會社利協會的彩齡學院合唱團成員,由57歲至82歲不等。負責唱歌的其中一名成員梁麗華今年66歲,她指自己由年輕時已很喜歡唱歌,但因要照顧子女、孫沒有時間去唱歌,現在子女和孫也長大了,時間多了,於是便參加合唱團,對能在樂園表演很開心。

  負責吹口琴的是74歲的高金好,她雖然小時候已失去右手,但亦無阻她學習樂器的心。她說,自己很喜歡音樂,10年前便開始學習口琴,退休后也參與了不少的活動,令生活更豐盛。

  合唱團將在今日及聖誕節當日在迪士尼樂園表演。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