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佔中三子」等9人被控妨擾罪 今起預審三至四天

2018-01-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资料图

  【香港商报网讯】「佔中三子」戴耀廷、陳健民及朱耀明等9人參與2014年佔領運動,分別被控「串謀作出公眾妨擾」、「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擾」及「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等罪,案件今於西九龍裁決法院作預審,預審為期三至四天。

  「佔中三子」的52歲港大教授戴耀廷、58歲中大教授陳健民和73歲牧師朱耀明各被控一項串謀作出公眾妨擾罪。

  三子與兩名立法會議員陳淑莊(45歲律師)、邵家臻(47歲浸會大學教授),以及兩名學聯前成員張秀賢(20歲)和鍾耀華(24歲)同被控一項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擾及一項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罪。

  因反東北案獲批准保釋等候上訴許可申請的28歲社民連議員助理黃浩銘獨自被控一項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擾及一項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罪,而61歲前立法會議員李永達則被控一項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擾罪。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