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吉华街道举行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2018-01-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铁骑”成吉华街道安保维稳亮丽的风景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曾志勤报道:为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全力做好春节、春运安保工作,1月9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举行今冬明春·百日行动安保维稳誓师大会。虽天空飘雨,但吉华街道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的决心丝毫不动摇。

  据悉,吉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机关部门事业单位队伍、驻街单位队伍、社区网格员队伍、群防群治队伍、安保巡逻队伍、铁骑队伍等7支维稳队伍约450人整齐排列在三联广场,威武雄壮,数十辆警用摩托车、反恐小分队警用车助力维稳誓师,充分展现了吉华街道不忘初心,誓保平安的决心和精神风貌。

  誓师大会上,该街道领导对百日行动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启动“安保维稳誓师大巡游”,现场警笛四起、警闪齐亮,铁骑手等安保维稳人员井然有序地开展路面大巡逻,掀起了吉华街道百日行动安保维稳工作的战幕。风雨无阻,你我同行,吉华街道必将在春节安保维稳上给辖区居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