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深水埗美食墟回歸賀新春

2018-01-11
来源:香港商报

  「深水埔·深水情·街坊節2018」新春美食墟市將於2月16至18日舉行。記者何加祺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深水埗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將於2月16至18日(年初一至初三),於楓樹街籃球場再度舉辦新春美食墟市,今年場內共設置16個美食攤檔,亦首次引入美食車進駐。街坊會理事長梁鉅海表示,去年墟市申請檔戶十分踴躍,相信今年申請者會超越去年,故會抽籤選擇檔戶,而成功申請的檔戶亦毋須繳交場租,水電也由大會供應。他又指,今年會繼續推出墟市美食券,預計派發約5萬元的美食券,希望讓更多基層家庭一同到場慶賀新春。

  入場人次料可超去年

  梁鉅海介紹,為令美食市集所提供的食物款式及價格也多元化,今年增加了3個元素,分別是關顧基層、地區特色及青年創業,希望藉此機會與市民大眾一同分享特色小食。

  他說,由於去年墟市申請檔戶及入場人次反應踴躍,約有70人申請攤檔、入場人次達2.6萬,相信今年申請者及入場人次也會超越去年,亦會進行抽籤抽出16個檔戶,而成功申請的檔戶亦毋須繳交場租,水電亦由大會供應。他又說,美食墟市外更設有綜合表演、嘉年華等免費文化藝術活動,為留港度歲的深水埗以至區外街坊提供一個好去處。他續指,今年街坊會會繼續推出墟市美食券,預計派發約5萬元的美食券,希望讓更多基層家庭一同到場慶賀新春。

  3美食車首度進駐

  香港美食車聯盟召集人林瑞華表示,今次共有3架美食車進駐,其中「刷餐飽」社企合作車,主要聘請弱能人士工作,而所有價錢亦將調整約20至30元,以配合墟市。他說,希望透過是次合作,重新定位美食車是可以做本地客,讓更多地區市民接觸和了解美食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