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呂麗瑤被性侵案 警拘一男子

2018-01-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呂麗瑤遭性侵案有新進展。圖: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香港體壇去年驚爆「欄后」呂麗瑤曾遭性侵一案,近日續有重大進展。消息指,警方昨日於機場拘捕一名姓黃的男子,他涉嫌非禮。據悉,被捕男子剛回港即被捕,他報稱不適,其後送院治理,留醫北大嶼山醫院。警方表示,呂麗瑤已完成錄口供。

  獲准保釋候查

  消息指,被捕本地男子姓黃(76歲),為事主的前教練。疑犯涉嫌非禮,在前日下午由外地返港時在機場被捕,他被捕后聲稱身體不適,被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治理,稍后獲准保釋候查,2月上旬要向警方報到,案件由九龍城警區重案組跟進。

  現就讀中文大學的「欄后」呂麗瑤,去年9月在土庫曼亞室運的60欄賽事,勇奪香港第一金,又擔任體育節目主持。她於去年11月在社交媒體fb自爆,曾遭田徑教練性侵犯,轟動全城。

  呂麗瑤於fb以題為「我被我的前教練性侵犯」撰文,透露自己在13、14歲時,遭校內前田徑外判教練Y性侵。但她一直未有主動報警,警方其后曾透過不同渠道勸說她提供資料,她經考慮后為警方錄取口供。培正中學事後將懷疑涉事教練停職,田徑會網頁亦將該教練除名。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