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高等法院新安檢首日全面睇 不能自行帶水

2018-01-31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高院今起加強高等法院大樓的保安措施。

  【香港商报网讯】司法機構今起加強高等法院大樓的保安措施,進入法庭者需接受金屬探測,亦不准自行帶水入內。

  由低層4樓進入的法庭者,須先乘升降機往G樓接受保安檢查、通過金屬探測門或接受手提式金屬探測器監測,隨身物品亦需受到檢查。而通過安檢後,便可再往法庭各樓層。上午9時到達法院時,排隊位置未見人龍,由低層4樓往14樓需時約6分鐘。現場有多名職員及保安維持秩序,暫時未有出現混亂。

  地下層安檢區分三行列隊,分別為公眾人士、專用通道及免檢人士,而升降機現由保安員操作,各層升降機的按鈕上則張貼「毋須按下按鈕,升降機會於稍後到本層接載乘客」,並有多張「此升降機不停此層」的告示。

  另外,進入法庭者安檢時需把金屬物品取岀,放於籃內,亦不能自行帶水,故法庭外每層均設有飲水機。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