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三門鄉會新員就職

2018-01-3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美玲報道:香港三門同鄉會日前假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舉行該會第三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暨婦女委員會成立大會,倪一清榮膺該會會長,黎仙娥擔任婦委會首屆會長。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協調部處長徐小林,三門縣委統戰部部長湯紅傳等蒞臨主禮,湯紅傳代表三門縣向該會致送30萬元的支票,用以支持同鄉會的發展。

  倪一清致辭時向來賓大力推介家鄉三門,他提及三門的特色海鮮青蟹,形容其「味道獨特」,歡迎大家親臨品嘗,也為三門縣多做宣傳。

  湯紅傳感謝賓客蒞臨當晚活動,也祝賀該會順利換屆,相信香港三門同鄉會及其婦委會將在新任會長的領導下,展現新氣象。他熱情邀請大家前往三門旅游、投資、創業,他表示,有許多古村落的三門將是發展旅游及民宿事業的好地方。

  晚宴筵開逾10席,香港入境事務處人員協會主席邱陵伉儷、香港浙江同鄉聯合會會長詹耀良伉儷等嘉賓亦有出席。典禮后有豐富的表演節目,賓客盡興而歸。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