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灣仔各界協會巡遊派清潔包

2018-02-0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天琪報道:為締造潔淨舒適的香港,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日前假灣仔利東街舉行「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清潔日暨巴士巡遊啟動禮」,向現場市民派發1000份福袋清潔包,宣傳清潔香港運動精神,增強市民的環境意識。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郭偉強,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香港醫療輔助隊總參事許偉光等出席活動。

  清潔灣仔人人受惠

  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主席吳國榮在致辭時表示,該活動以「清潔灣仔,人人受惠,WE LOVE HK」為口號,該會作為灣仔區內具有影響力和號召力的地區組織,希望通過該活動召集區內各企業、商戶、市民積極參與、身體力行,保持社區清潔。他表示,該會將繼續做好清潔宣傳和公眾教育工作,提高社會各界的環境意識,以灣仔區作為清潔香港活動的先頭部隊,呼籲香港各區陸續響應支持。

  陳肇始提醒市民,「現在是流感高峰期,除了要打流感針之外,個人和環境的清潔衛生也是非常重要的。」她表示,政府將以「三管齊下」的措施維持環境衛生——增加環境清潔投入、加大監控力度、加強健康教育宣傳。她續說,持續改善環境衛生最有效的辦法是業界、市民的參與和自律。她希望該會能繼續與政府合作,共同關注市民健康和環境衛生。

  啟動儀式後,主禮嘉賓一同參加巴士巡遊。巡遊途經跑馬地、銅鑼灣等地,亦於灣仔區不同地點設立街站,派發活動紀念品,宣揚清潔香港信息。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